落葭苍苍

跋涉千里来向你道别,在最初和最后的雪夜。

从去年就开始翻《一生的故事》,知道没完结,翻到一半忍不住手贱去搜后续,结果就如数九寒天一盆冷水浇个透心凉,于是第二部没翻完就弃了,不敢看。

前天两天突然想起这个故事,自觉已经心平气和,想看到作者写的进度。一边翻一边颤抖一边嚎叫,这两个人怎么这么般配,怎么这么帅,怎么这么好,怎么这么相爱啊!TM你们要是不在一起我就死给你们看哦!结果一路肾上腺素飙升到两人分手……

还是觉得虐,虐完以后冷静一下又渐渐觉得释然。既然相爱的后果我们无法承担,那就分手吧,趁生命还在,趁我们还相爱。或许以后还会遇到另外一个人,然后再爱上,但你仍是我用整个生命去爱过的人,无论什么时候想起都不会有怨恨,只有祝福,这多么难得。

作者断更四年,谁也不知道结局到底如何。(肯定是坑了)但就这样吧,为他们那么深爱过,拼劲全力想要一个结果,最后又像男人一样的放弃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